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西部雏鹰村小奖学金计划:

       为支持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激发乡村学子的学习热情,自2008年起在贵州、湖南、四川多所学校启动“奖学金计划”。
 

奖学金的评选及颁发

1、评选

(1)申请条件
ⅰ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ⅱ 品行端正、勤奋学习、生活俭朴、具有顽强的意志和进取心;

ⅲ 明礼诚信、富有爱心、关心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体育锻炼;

ⅳ 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2)评审程序

ⅰ 由校方成立奖学金管理评审小组,组织实施每年的评选及发放工作;

ⅱ 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由学校各班主任提交相关评选材料,初选名单报管理评审小组审核;

ⅲ 经管理评审小组评审,通过的名单在学校各相关部门公示五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我会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终审并确定最终名单。

2、奖学金的颁发

ⅰ 西部雏鹰奖学金管理委员会按时与各高校的奖学金协议规定的金额,将该年度/学期捐赠款以电汇方式支付至校方指定的账户;

(2)校方收到捐款后,应出具合法、有效的财务接受凭证,并登记造册,妥善管理和透明发放。

(3)由校方负责主办颁奖仪式,将资料传西部雏鹰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存档并发布。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