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贵州山区学生来珠海看海
时间:2012-7-20 16:30:47 浏览:1668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婕 报道 17日,记者在珠海海滨泳场见到了34名欢呼雀跃的孩子。据了解,他们是来自贵州省望谟县贫困家庭的中学生。据带队的望谟县新屯镇中学校长周直表示,这些都是第一次从大山里走出来,第一次看到海的孩子。

据了解,他们当中绝大部分是西部雏鹰助学计划支助的学生,据志愿者介绍,今年暑假前,在“西部雏鹰”网站发起“望谟山区学生珠海夏令营”资助活动,在很短的时间内,募集到5万余元的经费,以资助这批学生来珠海度过一次愉快的暑假。

珠海新亨乐海鲜酒楼魏先生在得知望谟山区的孩子来珠海过暑假的消息后,特别向34名学生捐赠了全新的书包以及饮用水壶,并在酒楼里宴请学生们品尝珠海的美食。

据悉,此次望谟山区学生珠海夏令营活动,预计在珠海5天时间,其间,除参观珠海的旅游景点,还会受邀前往拱北海关缉私局、拱北海大联检大楼、妇女儿童中心等单位参观访问。


》》》新闻链接点击这里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