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西部雏鹰联合公益伙伴为望谟县二泥小学募捐一批冬鞋
时间:2016-11-3 10:46:33 浏览:2554

贵州省望谟县助学走访活动结束后,西部雏鹰资助人何女士看到朋友圈里的走访信息,以及穿着单薄的孩子们的身影时,心系大山的她,积极联系秘书处工作人员,确定为贵州省望谟县打易镇二泥小学募捐115双鞋子,金额共计5040元。10月18日爱心鞋顺利寄出,并于26日进行发放。

打易镇副镇长周直先生组织发放仪式



何女士老家来自四川偏远地方,目前在东莞塘厦工作,西部雏鹰会员, 之前看到老师们拍的山区一些留守儿童在大冬天还穿凉鞋,脚指头都冻红了,作为孩子母亲的她,决定在能力范围内尽一些微薄之力,哪怕是对贫困的孩子提供午餐补贴和寄双鞋子。下班路上,路过常光顾的可可外贸,与老板一聊,发现彼此都热心公益,于是想着给山区孩子们提供一些冬鞋,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带去一丝温暖。

很感谢东莞塘厦可可外贸鞋店的喻女士夫妇,他们凭借对鞋子材质到品质专业的眼光,几年前他们就开始帮忙提供好品质鞋子给山区的孩子,此次捐赠的115双冬鞋中有15双是他们夫妇送的,有些只收取成本价格,并且花时间和精力包装好,感恩他们的付出。

同时也感谢东莞塘厦128工业区EMS工作站的罗先生的协助,对捐赠的物品无论衣服还是鞋子,每次都只收取合理的快递费用,非常感谢.

学生名单

小小的鞋,承载了大家对山里孩子的关注和陪伴,浓浓的爱意也让即将入冬的大山,依然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西部雏鹰也更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参与公益当中来,感受社会回馈的同时,也能充实我们的精神生活,传递人性的温暖。

如有意向捐赠冬衣冬鞋的朋友欢迎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许勇康   TEL:13728012255    QQ:545007720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