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西部雏鹰与深圳飞马俱乐部联合助学项目反馈
时间:2015-8-12 17:18:12 浏览:2110

      西部雏鹰致力于助学公益事业已有十年,是一个踏实低调、肯干实事的公益组织,累计帮助两万余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走出大山,开展过助学项目的山村学校遍布十数个省份,在山区助学方面积累了深厚的工作经验和宽泛的助学渠道。深圳飞马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面向中高端社会精英群体开放的,专注于提供旅游、投资、收藏等资讯平台的良心企业,由于热衷公益事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遂与西部雏鹰进行接触并最终达成合作。

      此次合作有两个项目,一是向云南永平县捐赠100张双层钢架床和200张实心木质床板。用于解决永平县水泄彝族乡初级中学,因宿舍缺少床铺学生席地而睡的困难;二是向云南富宁县田蓬镇郎恒中心小学八咙完小捐赠办公(华硕)电脑4台,激光打印复印一体机1台,以及床上用品100套(包括床垫床单、被套被芯、布顶蚊帐)。用于解决学校教师缺乏教学办公设备,学生冬季住宿御寒物单薄的问题。

      在深圳飞马俱乐部的鼎力支持下,西部雏鹰利用多年的工作经验,迅速落实采买及运送等关键环节,克服现实困难,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运抵受助学校,及时传递了深圳飞马俱乐部的爱心与热心,也有效解决了受助学校的困难。

      此次西部雏鹰与深圳飞马俱乐部的成功合作,再次说明,唯有踏实透明的真抓实干,才是公益事业长久发展的唯一动力。深圳飞马俱乐部的加入,是公益事业发展的必要基础,也是促进公益机构进步的有效动力。社会企业加入公益行列,对自身而言,既能够提升企业文化内涵,强化企业的自豪感和凝聚力,又能营造社会好口碑,打响知名度;对社会而言,还能给社会带去和煦温暖的正能量,帮助真正有困难的群体,给需要帮助的人群带去关怀,给予希望。

      在此,西部雏鹰郑重的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企业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在收获社会回馈的同时,也收获人文精神的饱满和人性温暖的传承。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