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2015《与爱童行•10周年感恩盛典》成功举办
时间:2015-2-2 16:03:46 浏览:2543


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简称:“西部雏鹰”)作为全国教育慈善倡导者先驱,专业慈善助学行动已经进行了10年,主要开展的有“1+1结对助学”、“山区图书室”、“特困救济”、“劳务工子女培训计划”、“乡村体育运动”、“大病儿童救助”、“慈善管家项目托管” 等慈善项目,在教育慈善行业具有标杆意义。同时新成立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聚爱分会和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德义儿童癌症救助分会两个分支机构,在助学和儿童救助方面均有近十年的公益实践经历,以朴素的草根慈善情怀履行着新时代公民的社会责任。十年来,西部雏鹰、聚爱分会、德义分会三家联盟组织在儿童助学助学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他们的公益项目分别在走进广东、广西、贵州、四川、湖南、江西、内蒙古、陕西、甘肃、青海、西藏、海南、云南等十几个省区开枝散叶,使20000多名贫困学生得到帮助。目前,部分受资助的学生已经或即将大学毕业,有的学生已经回到雏鹰公益组织,开始回馈社会帮助别人,形成了真正意义上的星火传递。
 


慈善事业是一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西公益人有一个普遍认同的共识:公益不是一群城里人去到农村,带去很多光鲜的礼物,然后就走了;公益不是城里人把自己的旧衣服送给贫困的农村人;公益不是施舍;公益不是可怜;公益不是为了满足城里人“献爱心”的需求。公益是谦卑地看到那张脏脏的脸背后生命的珍贵;公益是和他们一起分享人性最真实的部分;公益是去到那里,最后感觉到被祝福的是自己;公益是怀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另外一个生命的连接;公益是生命见证的分享。慈善联盟伙伴感恩相伴,努力前行。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