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金秋开学季,殷殷助学情
时间:2014-8-25 16:46:38 浏览:2348

各位老师、借助人: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西部雏鹰的鼎力支持,新学期马上又要开学了,请各位负责老师、借助人继续积极配合西部雏鹰助学部的工作。

(1) 开学后各学校负责老师尽快核实受助学生情况,在读的、升学的、毕业的、辍学的都要分别注明,升学的要注明升到哪个学校就读,并反馈给西部雏鹰秘书处工作人员、志愿者。

(2) 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的学生银行卡由负责老师联系新的学校负责老师进行交接工作。

(3) 西部雏鹰秘书处工作人员、志愿者根据老师反馈的学生在读信息联系借助人把借助款及时汇出,借助人把借助款汇出后请及时在网站助学系统更新或通知工作人员,以便核查。

(4) 特别提醒借助人:小学升入初中的学生借助款为800元/学期,初中升入高中的学生借助款为1500元/学期(其他年级学生按原来标准继续借助,特困学生的借助款另行通知)。如果借助人觉得提高借助款金额有压力,无法继续借助学生,请及时告知秘书处工作人员,以便为学生重新认捐结对。由于很多银行每年都会扣除10元年费,请各位借助人汇款时多汇10-20元,以便老师可以在柜员机把借助款整数取出发放给学生。

(5) 为不影响学生在校学习,减轻负责老师和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工作负担,烦请借助人接到秘书处通知后尽快抽时间汇出借助款,如果有特殊情况请特别说明。学校负责老师、各位志愿者都是志愿服务助学工作,您的积极配合将促进助学反馈工作顺利完成,真正让学生受益,让借助人放心。

(6) 负责老师在借助人把借助款汇出后,请尽快到银行查账,并把借助款取出,及时发放给受助学生,小学、初中学生分期发放,但在学期末放假前一定要全部发放给学生,发放借助款时按要求填写“借助款发放反馈表“,并扫描发给反馈志愿者,以便供借助人查看,原件在学期末前寄回西部雏鹰总部。

(7) 学校负责老师、负责反馈工作的志愿者保持信息畅通,方便借助人及时了解学生情况。老师平时应多鼓励学生给借助人写信,反馈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希望借助人除了金钱上的捐助,也能在精神上给予学生更多的支持和引导。

西部雏鹰各助学网点联系人员

贵州省望谟县 卢   潮 

云南省永平县 曾   洁

广东省博罗县 王攀峰

四川省小金县 王   荣

海南省文昌市 伍佩玉 

其他地区   王思桐 (包括广西、湖南、四川南部县、贵州安顺、平塘县、睛隆县、普安县。)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