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8月24-26日灾后社区服务联合工作站-龙头山基地简报
时间:2014-8-28 9:28:13 浏览:6434

   最近三天在鲁甸重灾区龙头山葫芦桥安置点里,灾后重建社区服务联合工作站的义工们,自己想办法购买水泥沙土,用自己的双手为葫芦桥安置点的孩子们平整出一块场地,修建了一个简易儿童活动场所,让孩子们可以有一个全舒适的地方游玩。

这是义工们在土堆里一点一点亲手平整出来约15平米的水泥地。

   场地平整好后,联合站的义工们就开始组织孩子们玩游戏做各样活动。参加的孩子50多人很多分成了大班小班。

老房子社的三姐弟走了很远的路来参加我们的儿童活动,他们都是孤儿。

天太热,义工们又想办法为孩子们搭建起了凉棚


我们的服务站又来了一位女理发师,孩子们理发时开心的笑了。

谢谢姐姐帮我修剪指甲
洗个澡换身新衣服

哥哥帮我把小脸洗干净
穿上新衣服听哥哥讲故事

   工作站的志愿者们帮助安置点的村民在帐篷上加盖彩条布,下雨时可以防止漏雨,非常管用,村民们不用再担心下雨了。

继续探访灾区村民,邀请孩子们来葫芦桥我们的联合服务站参加活动

8月26日工作站迎来了第二批志愿者,送走了第一批志愿者,午饭后第一批志愿者的离开工作站,他们中年龄最小者虽只有14岁,但他们却度过了工作站最艰难的时期,为后序的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工作,也为后序的志愿者,谢谢我们最亲爱的家人们。


第一,二批志愿者合影留念。

再次回顾一下创建服务站我们英勇的先遣队员们。

再次感谢为灾区奉献每一份汗水和爱心的家人朋友们,不管是你们,他们还是我们,咱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祝福你们。

鲁甸灾后重建社区服务联合工作站-龙头山葫芦桥基地 入住公益机构:

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

广东省扬善公益事业促进会

乐扶公益

正轩公益

集爱家园

天爱公益

云南省应急救援科学技术学会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