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全国童星公益巡演
时间:2014-3-22 17:06:39 浏览:3125

爱·永恒——延续山那边的故事, 歌声点燃梦想,爱心播种希望 2009“青春放歌”大型综艺演唱会以众多童星的全国巡演来唱响社会的主旋律——感恩,爱在心中。目前以儿童为主导,以感恩、关爱、帮助为主题,以引导慈善和倡导慈善、和谐、爱心为主旋律,结合歌,舞,剧等多元素的高端节目,在国内尚属首次。

青少儿童是一个庞大而又弱小的特殊群体,他们更需要有他们自己的健康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偶像。这对他们塑造,完善自己独立而又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尤为重要。祖国的希望在于未来,在于青少年。让他们快乐,让他们创造,让他们从小就学会承担责任和奉献爱心,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刻不容缓的历史使命。让他们的童年快乐,同时也学会予人快乐是这次巡演的重要目的和主要任务。

作为今年最具看点和影响力的一个全国巡回演唱会,由西部雏鹰助学网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体育基金会协办,北京九州新跨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首场演出定于7月25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随后在北京、大连、长春、郑州、西安、南京、成都、贵阳、昆明、济南、武汉、山西晋城等地隆重举办。一大批国内最具人气和成绩的小童星都将悉数到场,以青春欢快的歌舞和出人意料的精湛才艺为观众奉献出充满激情与欢乐的视听大餐。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