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关于开展第一届雏鹰教育慈善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8 17:50:42  浏览:3337

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将于2015123日举办“与爱童行10周年感恩盛典”庆祝西部雏鹰助学慈善组织成立十周年,为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决定举办第一届"雏鹰教育慈善奖"表彰活动,对自2005年以来在慈善事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单位、组织及项目进行评选表彰。现将评选表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评选范围

20051月至201412月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凡是参与我会组织的救灾扶贫、助学扶孤、支教助医、以及促进社会发展和进步的其他社会公益事业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单位和有突出示范作用的慈善项目等,均可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二、奖项设置和评选标准

第一届雏鹰教育慈善奖共计设立三类奖项,即"雏鹰教育慈善功勋奖""雏鹰教育慈善蒲公英奖""雏鹰教育慈善爱心天使奖"

(一)第一届雏鹰教育慈善功勋奖。

表彰在全国范围内参与本慈善团体公益慈善活动资助学生数额较大、或对本慈善团体的成长建设与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事迹较为突出、社会影响良好的爱心人士。

评选标准:

1.遵纪守法,热心慈善;在西部雏鹰慈善活动中作出过巨大贡献的(会员)个人和(团体会员)团体。

2.长期资助贫困学生累计数额10人或以上的爱心人士或团体

(二)第一届雏鹰教育慈善蒲公英奖。

1.在西部雏鹰慈善活动中具有榜样示范作用且社会影响力较大的(会员)个人和(团体会员)团体。

2.长期资助贫困学生累计数额5人或以上的爱心人士或团体

(三)第一届雏鹰教育慈善爱心天使奖。

表彰组织行为规范、工作业绩突出、社会反响良好的系统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分支机构代表。

评选标准:

1.保障有力,管理规范,运行良好。

2.筹募能力强,项目实施好,救助项目涉及范围广,工作成绩突出。

3.在系统内权威性强,公信力高,社会反响良好。

三、评选程序和要求

(一)凡具备条件的(会员)个人、团体、单位(企业)通过自荐、推荐等方式向本会秘书处申请、申报。申报截止时间110日;

申报表格可在QQ13292000向秘书处工作人员索要电子表格。或登录邮箱:pingxuan2015@163.com下载,密码为:pingxuan20150123

(二)按照提名广泛、审核严格、公开透明、接受监督的原则,对照评选标准和要求进行公开评选。

(三)被推荐对象应提交能够证明其对慈善事业发展所作贡献的文字材料,材料应真实、准确、详细,每个推荐对象只能申报一个奖项,不得重复申报。

四、表彰和奖励

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将于20151月举行表彰大会对获奖对象进行表彰,颁发表彰奖励证书,以资鼓励。

  附件:第一届雏鹰教育慈善奖提名推荐表(2015)/userfiles/201412/201412281750270319.doc

 

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

20141228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